纸上谈兵

在历史长河中丰富自己的后宫

一百问(三)

沈晚照:21.[两人的关系进展到哪裏?]    

完颜晟:已经结婚了

沈晚照:???这么快?【赵佶他是自愿的吗】

完颜晟:嗯,去年结的

孙伯灵:我们结婚三年了

白起:结婚了+1

沈晚照:……所以赵括庞涓赵佶你们当时是怎么想的呢?

庞涓:他要结那就结呗

赵括:要不然呢,当初又不知道他是白起,咋地,还能离不成?凑合凑合过吧。

赵佶:+1

李世民:你们进展好快……我们才刚刚订婚。

沈晚照:?!我以为你们会是最快的一对。

李世民:毕竟是亲戚……淦。

沈晚照:……行吧,22.[初次约会是在哪?]

白起:没有约会过

完颜晟:+1

孙伯灵:+10086

李世民:那个……

杨广:没有。

李世民:雁门关?!

杨广:(淡淡地瞥了一眼)那是你身为人臣的本分。

沈晚照:23.[那时候的气氛是?]    

白起:都说了没有约会过,如果指的是长平之战的话,那应该是剑拔弩张,不共戴天,恨不得对方能马上去死?

沈晚照:emmmmmmm以后这种题没有经验的话就不用答了。

白起:好。

完颜晟:那我也不答了?

沈晚照:嗯。

孙伯灵:我也……

杨广:我也。下一题。

沈晚照:24.[那时进展到哪?]   ……过。25.[经常约会的地点是哪裏?]    

孙伯灵:没有。转世之后也没有。

白起:+1

完颜晟:+1

李世民:没有吧,一切都是水到渠成的事,并不需要约会来维持……

沈晚照:羡慕.jpg。【这几问感觉进展好快啊】26.[对方生日时,会做什么?]

赵括:以前的时候会送生日礼物,去高档餐厅吃饭,去逛街,然后在游乐园high一天……别问我为什么在游乐园,白起喜欢鬼屋(斜眼)真不怕前世的冤魂过来索命。

白起:我前世最大的冤魂就是你。

赵括:呵。

沈晚照:【这能算是情话吗……】等等,以前?

赵括:是啊。现在知道身份了,就……

白起:在家里玩一天。

沈晚照:在家怎么玩?

白起:(意味深长)你说呢。

沈晚照:哦豁~

完颜晟:……

沈晚照:怎么了?

白起/完颜晟:我不知道他生日。

沈晚照:……那孙伯灵?

孙伯灵:我知道,但我不需要什么表示。

沈晚照:……所以,你们这边呢?

赵佶/赵括/庞涓:是什么给了你我会为他准备生日礼物的错觉?

沈晚照:???你们都结婚了,到现在生日礼物都没互送过一次?

赵佶/赵括/庞涓/完颜晟/白起/孙伯灵:有什么问题吗?

沈晚照:(无语)没、没有……【我敢发誓这是截止到目前为止我见过唯一哦不唯三三对生日时候不会送礼物的cp】那,天可汗呢?

李世民:肯定要准备一个盛大的party啊……然后还要邀请裴蕴沈光杨素他们……不知道为什么,宇文成都那个小说人物居然也有转世……md,(咬牙切齿)阿嬷不喜欢奶油,所以没有蛋糕。但是有很多各种各样的甜点,奶茶。然后布置要精美华丽……当然这种事情我不擅长,只能交给杨素了。还有就是……

沈晚照:停,停,打住。

李世民:?

沈晚照:我酸了,你别说了。

27.[最先告白的是谁?]    

孙伯灵:当然是我啊……你指望他吗?

白起:我。

完颜晟:我也差不多。

沈晚照:???赵括你是怎么同意的?

赵括:我点头同意的。

沈晚照:……【这句话好像真的没毛病】那赵佶?

赵佶:我也是点头同意的。

沈晚照:……【这话题没法进行下去了】

李世民:这么显而易见的事情?

沈晚照:我懂。下一题,28.[喜欢对方到什么程度?]

白起:不允许他喜欢别人。

完颜晟:+1

孙伯灵:+1

李世民:+618

杨广:……我看你是欠揍。

沈晚照:嗯……题目的意思是,你能为对方做什么?

完颜晟/白起/孙伯灵:(陷入沉思)

李世民:……为你守护百年家国荣枯?

杨广:请不要把抢人江山说的这么清新脱俗,谢谢。

沈晚照:……算了,下一题吧。29.[你爱对方吗?]  【这个题应该都会说爱吧】

孙伯灵:并没有。

沈晚照:???为什么?【秒打脸】

孙伯灵:有句话叫喜欢是占有,爱才是放手,我觉得我还没有无私到可以放手的地步。

完颜晟:+1宁可毁了他也绝对都不能让别人得到。

白起:+1

李世民:我……还是+1叭。

沈晚照:可怕……30.[对方说了什么就没办法了?]    

白起:“我怎么敢生你的气呢。”

完颜晟:“你高看我了,我可没那个胆子。”

孙伯灵:“你想多了,谁敢生你孙伯灵的气啊。”

沈晚照:依然是出奇的一致……

庞涓:他说什么我都没有办法,我又打不过他,我又奈何不了他。

赵括:+1

赵佶:+1

李世民:不用说话,看见他翻史书我心底就发慌。

杨广:呵呵。

评论(3)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